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公告> 资产转让

[更正公告]2021年5月26日网拍新罗区桃源、莲西、纷阳、羊古墩、登高西路安置小区的房产及车位等

来源: 时间: 【字体: 打印

我要报名

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编号ZR2021-28委托单位
项目名称转让底价(万元)0
公告日期2021-04-28公告结束日期2021-05-25

现在原2021年5月26日网拍新罗区桃源、莲西、纷阳、羊古墩、登高西路安置小区的房产及车位等项目编号ZR2021-28网络竞价拍卖须知第十条【标的提示及移交】新增4、安置房对口划片学校按当年新罗区教育局发布的招生方案执行”新增后更正为:

十、标的提示及移交

1、以标的现状竞拍(含手续现状),标的的数量、品质、面积等状况以现场实物为准。竞买人在报名之前,应自行到实地踏看了解标的现状,并到相关部门了解标的办理产权、过户等情况。本公司提供的标的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本公司的担保或承诺。

2、竞买人防车位使用权、摩托车位、杂物间和登高西小区的产权车位的必须在竞买前已合法持有本小区内房产。本次转让的是人防车位使用权,该人防车位属于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范围,其使用和管理应遵循人民防空相关法律法规。

3、买受人在规定时间内付清全款后,委托人在付清全款次日起30日内办理标的实物移交手续。移交时标的物内的灯、电线、开关等若有缺损(即与看样时有偏差),则以移交当日的现状移交,买受人不得要求补偿。

4、安置房对口划片学校按当年新罗区教育局发布的招生方案执行。

5、买受人付清全部房款后,办理标的实物移交、过户相关手续。

6、买受人在收到本公司(或委托人)通知交房5日内向物业公司等办理相关入用手续,并按物业公司要求缴交相关费用。

7、成交标的如在交割时遇特殊情况而本公司无力协调的或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而影响正常移交的,本公司及委托人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特此更正。

 

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1428

  • 版权所有: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  闽ICP备19016077号-1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莲西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层(万宝广场B1幢)   邮 编:364000  E-mail:lycq0597@163.com

    电 话:0597-2688591 2688592 2688582(财务)  传 真:0597-2688583

  • 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