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价指导

权益云账号注册流程

来源: 时间: 【字体: 打印

1、打开龙岩市产权交易网(www.lycqjy.com),点击网页中部位置竞价看板右侧的权益云帐号注册或者登入权益云首页www.unibid.cn,点击顶部的“免费注册”,进入用户注册页面。





2.进入用户注册页面,首先录入姓名及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填入进入下一步。


3.按照要求补充基本信息(填写用户的真实信息)。

(1)自然人:




关于个体工商户注册帐号的特别说明:意向竞标人拟参与竞标的项目如要求“需提供个体户营业执照”,请意向竞标人在权益云帐号注册的时候,先以营业执照经营者本人姓名注册(证件类型为经营者本人身份证,证件号码为其身份证号码),在提交报名材料的时候上传营业执照即可。

(2)法人


注意:各竞买人应妥善保管好登录名,密码!!!

4.您可以通过微信关注“权益云交易平台”,或者扫码关注“权益云交易平台”微信公众号来进行注册。


(1)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点开在右下角的【我的】后可以看到【用户注册】菜单,可进行新用户注册。


(2)在完成注册后可绑定帐号进行项目报名或参与竞价。


5.找回密码

(1)找回密码:如您忘记密码,可点击登录页的“找回密码”功能进行密码重设。


(2)输入用户名,注册时使用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录入,输入新密码,提交即可。


(3)如果遗忘了注册的用户名,请拨打权益云客服电话:(010)82097243。


  • 版权所有: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  闽ICP备19016077号-1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莲西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层(万宝广场B1幢)   邮 编:364000  E-mail:lycq0597@163.com

    电 话:0597-2688591 2688592 2688582(财务)  传 真:0597-2688583

  • 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