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价指导

如何申请竞价(图文指导)

来源: 时间: 【字体: 打印


一、申请竞价前,请确认您已注册权益云账号。

二、打开打开龙岩市产权交易网(www.lycqjy.com),查找需要参与的项目。可以通过网站上方的搜索模块去搜索需要参与的项目,或者通过公告栏目查看相关项目公告信息(点击“更多”可查看更多公告),点击项目公告上方的“我要报名”,可以跳转到该挂牌项目的报名页面。

1.通过网站上方的搜索模块去搜索需要参与的项目。


2.通过公告栏目查看要参与的项目。


点击项目公告上方的“我要报名”。


3.跳转到该挂牌项目的报名页面。


您也可以在网页中部的竞价看板处输入标的名称击查询,或在竞价看板处点击标的名称,同样也可以进入项目的挂牌报名页面。


三、点击“申请竞价”,阅读并同意受让或承租申请与承诺,点击下载公开竞价交易文件(电签材料),阅读并同意电签的公开竞价交易文件后点击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承租/受让申请与承诺及上述电签材料”,点击“同意”。


四、确认保证金金额及交保账号信息,点击“保存并继续”,并按要求缴纳相应保证金。

特别提示:如竞买人享有优先承租权或优先购买权,在报名时需要填写优先理由,正确勾选其行权的标的,并填写相关的身份信息。


注意:请各意向竞标人在报名前先行缴交保证金,以方便报名时上传保证金缴交凭证及资格审核。交易保证金的汇款人名称应与竞买人名称一致,用途一定要注明“交易保证金”(请竞买人提醒银行工作人员录入)。保证金缴交方式(请勿使用银行柜台现金存款转账):

1.如使用本人银行卡到银行柜台转账缴纳,缴款凭证为纸质版本,请拍摄清晰照片;

2.如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设备缴纳,需有转账成功页面的清晰截图或者电子转账凭证。

五、上传电子版本的报名材料,按要求分别上传各类电子版材料,在上传成功后,点击“确认完成”,确认提交竞买申请进入下一步。

1.按要求上传报名材料(身份证明、资质材料及交易保证金缴款凭证等)。


2.上传完成后点击确认完成并确认提交报名申请。


3.此时系统会提示您的报名竞买申请已提交,如下图:




4.报名完成,中心将对您的资格进行审核,请您耐心等待。此时,您也需要补充转账信息(方便退回交易保证金),点击“我的用户中心”或者“我的权益云”,可以看到相关提示。竞买人通过审核后,中心将激活竞买资格,您注册账号时使用的手机号将收到通知短信,请注意查收。帐号竞买资格激活后竞买人即可参与报价。


六、移动端申请竞价:

1.打开权益云交易平台的微信公众号,绑定帐号后,查找需要报名的项目。点击发现。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类型。




2.点击需要参与的项目,查看相关信息。

    

 

3.点击“我要报名”后下载查看需要电签的材料。阅读并同意该项目的公开竞价文件后请勾选已阅读并同意,点击下一步即可。


4.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完成报名手续。上传文件需要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待。确认完成后系统给出“竞买申请已提交”的提示。



  • 版权所有: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  闽ICP备19016077号-1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莲西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层(万宝广场B1幢)   邮 编:364000  E-mail:lycq0597@163.com

    电 话:0597-2688591 2688592 2688582(财务)  传 真:0597-2688583

  • 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